close
我是,穿上,我的,的人,信念

提問: 減肥!幫一位200斤的女孩制定一個減肥計劃!!! 問題補充: 幫一位200斤的女孩制定一個減肥計劃!!!包括減肥食譜!減肥周期為兩個月,排除跑步減肥跟減肥藥!!! 医师解答: 我是一個從130到106斤的女生 真的沒吃過減肥藥 吃藥傷身 我用了不少的減肥方法 走了很多彎路 現在總結出來女生是喜歡吃零食的,不得不承認,對吧 1 對零食SAY NO (油炸 等)2早飽午好晚少 (一定不要小看這條)我是一個特喜歡油的人,像燒茄子炸魚油條都非常的愛吃。不過現在不吃了。現在的我是一個反面的。喜歡吃粗糧 喜歡吃水果 喜歡吃清淡的。減肥需要信念的,要為自已確定一個信念 “我為什么要減肥”很重要 我的是我要穿上別人都能穿上的衣服 哈哈 從前我不喜歡吃醋不喜歡喝茶 現在無醋不歡 吃什么都喜歡加醋交你個辦法,平時吃的菜非常油,就把它在水里涮一下。對減肥很有幫助。3每天運動一個小時,不跑步就散步 。一定要一個小時。 吃過飯不要坐下 過了40分鐘再坐。堅持就是勝利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