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也,你心,你好,珍惜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單位有我喜歡的一個人,但他現在很討厭我,我天天想他(見不到他,我們在不同部門,分隔兩地)日日夜夜地想,有四年了,非常痛苦!我想離開現單位,又舍不得,怕從此跟他再也沒有聯系,從此真正是相隔兩地了。但留在現單位,又心灰意冷,以后都將是單位里人的笑柄,很難受,直想死掉,結束這種生不如死的痛苦,不知道怎么辦都好!活著這么痛苦、死又下不了決心!2009-10-05 17:53 我該不該離開現在的單位呢? 医师解答: 你這叫單相思。你心里有他,他卻沒有你,你的煩惱來自本身。以前我也有這樣的情況。后來我給自己一個目標,學習計劃,慢慢忘記了她。時間長了,都沒聯系,后來偶然聯系下,對你好熱情。但是我卻什么感覺都沒有。建議先離開下,然后在偶然的聯系。很多時候失去才懂的珍惜。在說了,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