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能,感情,方面,尤其是,多看

提問: 拯救我的情感世界 問題補充: 我到了該談婚論嫁的年齡了,家里給介紹個對象,對她很滿意。可我對感情一竅不通。不懂得該怎么樣在她面前表現自己,讓她感覺到我是真心想要關心,體貼 愛護她。 首先聲明我已經一個人生活了4年了,沒有太好的朋友,包括異性朋友。 懇請各位五湖四海的有經驗的好心人給指條明路,小弟在此謝過了 医师解答: 建議多看一些人際交流尤其是婚戀指導方面的書,掌握人際交往的一般原則,再學點心理學方面的知識。其實,婚戀關系只是人際關系的一種,它遵循人際關系的交往原則。具體來說就是你能給予對方想要的……;能尊重對方、感情真摯,自然,逐步加深與對方的感情。愿你能獲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