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液,就有,你去,你多,片子

提問: 我19歲了,還能長高么 問題補充: 如題,我才164CM,高中三年就一點沒長。我父母就比較矮,168和155,可是我竟然還沒我爸高呢……報紙上寫的免費的專家咨詢和各種儀器檢測的廣告是真的么?我打算明天去試試,但估計最后還會推銷某種東西……還有就是電視上曾經有過的拉伸人體來增高的機器有用么?我現在非常著急,總是在想自己的身高問題,已經使我產生了自卑心理。關系非常好的女生都比我稍微高那么一點,我都不敢表白……急死我了…… 医师解答: 建議你去照一張手的骨齡片子,看看是否還可以長高。這個比較準確。另外,建議你多運動,運動會使血液循環快。會多分裂血細胞。這樣血液里營養和空氣多了,就有長高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