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可以,您的,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是不是有病啊 問題補充: 我經常打我小孩,打了之后又后悔,而且我看到他就煩,我覺得他好笨,他才八歲的人,我是不是有病啊,有辦法改嗎, 請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我建議你看一下心理醫生我覺的你是不會舒緩心理壓力你可以考慮選擇一項愛好或是體育運動來減壓比如園藝 攝影 釣魚 旅行這些比較舒緩的愛好可以陶冶你的情操,磨礪你性格激烈尖銳的部分你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激烈的運動網球 跑步 登山 運動是對壓力的發泄但是不要選擇會讓你覺得緊張的種類平時可以多讀一些有趣的小說 多看點生活喜劇的電影讓內心平靜還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孩子的智力都是不相上下的您的孩子未必比別的孩子笨你可以買一本育兒的書詳細學學如何與孩子溝通您覺得您的孩子討厭 笨 不聽話主要是你與他相處的時候主觀的已經這樣認為了孩子不會把他聰明 體貼 的一面表現給一個他討厭的人的您在運動 發展愛好的時候多多的讓孩子參與進來就會發現他屬于孩童的天真 聰慧的一面這時候給他建議 對他教育會收到很好的效果總之一句話您要發展自己的愛好并且與孩子多多接觸 用自己最好的一面面對孩子生活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