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你的,的人,都是,我不

提問: 這樣子是神經病嗎 問題補充: 我認為自己一無是處,沒能力,心理素質差,沒氣質,沒想法,沒主見,朋友離我而去,同學討厭我,家里人瞧不起我,我總覺得有人在看我,高三再加上學習的壓力…我現在覺得自己神神叨叨的,經常做些別人不理解的舉動,我是不是要神經了? 医师解答: 哎 。 壓力太大了 事情沒有你想象的那么糟 我上學 成績基本不及格 還被人欺負 那有怎么了 我不還好好活著了 多出去玩玩 其實別人不會怎么想你的 都是你自己硬加到自己身上的 我 記的我初中代數就考了20分 老師發布成績的時候還叫的很大聲 故意讓考的不好的人難堪 我還是很爽快的去拿了 當時心里在想 我惡心死你 多和朋友聊聊天 別人越看不起你的時候 你自己越是的看的起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