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醫生點時間,這個是,進展告訴醫生,這樣是,一個醫生進行治療

提問: 解脲支原體UU 問題補充: 我去了正規醫院檢查說我是解脲支原體和衣原體抗原弱陽性和單純皰疹病毒I型抗體測定。 醫生給我用了伐昔洛韋片8盒奧硝唑片4盒 氟康唑片4盒 還有制霉素陰道片1盒 復方黃松洗液1瓶 重組人干擾素栓1和 用了之后白帶好了很多 癢的癥狀還有 請問專業醫生我用的這些藥正確嗎 我很著急 謝謝了2009-10-04 21:51 我現在吃了上面跟你說的這些藥 不良反應都有 人很難受是不是不能在服用這個藥了 医师解答: 這個是需要時間的。。。你給醫生點時間。。。你將每次的進展告訴醫生。。最好就是找到專門的一個醫生進行治療。。。。這樣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