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食物,也不,胃部,你不

提問: 為什么我消化慢而且…… 問題補充: 也不知道這個叫不叫問題哈我總是消化很慢,比如早上8點吃一個饅頭,到中午,吃不吃我都覺得無所謂,但是我也沒有覺得乏力,和其他同學一樣有精神,而且我也不算瘦,170公分,60公斤,應該是正常吧,還有,我的肚子貌似比較大,我看其他男生一般肚子都是扁平甚至有些凹陷的,我的肚子就比較凸出來,明明吃得難么少,為什么肚子還凸出來呢?另外說一下,呃,我還有些便秘。希望好心人能幫我解釋一下 医师解答: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腸道吸收問題和腸道蠕動慢;如果是腸道蠕動慢而需要消蝦的食物在腸道內“存留”時間過長,那么水份就會被大量吸收,這樣就容易出現便秘現象了。至于說吃多少和你的身體情況,那只要你吃的食物的量你認為是適合的而且也不是感到吃得少或者多,身體也沒有任何因吃的量而感到不適的,那么就是你合適的飯量。要想改變一下便秘的狀態,那你不仿可以每天清晨起床后喝一小杯(約為150----200毫升)用約15---20毫升(約1小湯匙)蜂蜜調和的溫開水(溫度不要超過50度),平時可適當吃些香蕉等水果,應該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解決便秘問題。另外如果胃部有飽脹感的話,可以按說明服用幾天叫“馬丁啉”的藥片,以增加胃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