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好了,等你,一粒,有病

提問: 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問題補充: 我被診斷過“強迫性情緒障礙”還有“未特定的心境障礙”,我的病屬于神經官能癥。一個月藥費近2000,媽媽認識的一個朋友管辦殘疾證,而且是那里最大的官,其實我的病根本不能辦殘疾證,不是精神病,可是因藥費實在太貴,通過那個朋友的幫助還有求人,終于為了省錢辦了下來,聽母親說過以后藥費自己只付30%就行了,省了太多了。可我的心里始終不接受這個殘疾證,說白了就是沒病喊病為了利益,社會上也有很多沒病的人辦這個,因為每個月還給你生活費。大家對這件事怎么想,如果是你,你會怎么做? 医师解答: 有病經濟負擔重有辦法讓國家幫助一些不是很好嗎,反正國家有這類款項。對現代國家來說還不到滄海一粒。對你來說是一比財富了。等你病好了再報答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