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可,哺乳期,早孕,上述,日期

提問: 請知道的幫我算算啦 問題補充: 我是上個月12號來的月經,到這個月一直沒有來,去醫院尿檢說是弱陽性,今天自己測試是陽性,是不是說明我懷孕啦,幾天能幫我算算啊, 医师解答: 初步可確定己懷孕!另外告訴妳一些自查方法,供參考:自我判斷早期妊娠癥狀:⑴停經:有正常性生活而又未避孕的生育年齡婦女,平時月經規律,突然停經,往往提示可能是懷孕了。停經是生育年齡婦女懷孕最早及最重要的征兆。但在某些情況下,如氣候或環境的變化、精神過度緊張、過分勞累及服用避孕藥后亦可能出現停經的現象,應加以考慮并排除。此外,哺乳期婦女的月經尚未恢復,若不避孕亦可在此期間再次懷孕。少數婦女在相當于前次月經來潮時間出現陰道出血,但血量較少,持續時間或縮短或延長,此時亦有可能是懷孕,而所出現的陰道少量出血現象則往往是先兆流產的表現。 ⑵懷孕后,半數婦女在停經后40天左右,可出現食欲下降、挑食、厭油膩、惡心、嘔吐、腹脹、便秘、頭暈、乏力、偏食、嗜睡等早孕反應;重者可出現口干、皮膚干燥等脫水現象。 ⑶懷孕后,在雌、孕激素的共同作用下,乳房增大,乳房脹痛,乳頭、乳暈色素加深變黑,有時可出現少量流液。哺乳期婦女乳汁可逐漸減少。 ⑷少數婦女由于子宮增大壓迫膀胱,而出現尿頻及陰道分泌物(白帶)增加等現象。 ⑸堅持測量基礎體溫的婦女,排卵后基礎體溫持續升高不降,一般達20天以上,且月經未來潮,即可認為是懷孕了。(月經后體溫基本在36.5左右 到排卵期時體溫下降0.3左右 排卵期后體溫回升并提高到36.8左右 直至下次月經來后體溫下降)總之,上述現象均系早孕的表現。但懷孕的婦女上述現象并非全部出現,亦可表現不典型,故一般尚需作進一步的客觀檢查,綜合考慮,方可確診。 生育年齡的婦女在停經以后,除有上述一些早孕反應等現象可供早期自我判斷外,當然去醫院作進一步的檢查確診更好。受胎日期就是排卵日期,排卵日期在兩次月經期的中間那兩三天。因此應是最后一次月經來的當天再加15天左右,即8月27號至29號期間受的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