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疫苗,不打,平常,也就是

提問: 17個月的小孩能打預防針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17個月了, 前幾天帶他去防疫站打針時大夫問我家孩子有沒有過敏史。我說有,我家寶寶不能吃魚和海產品,有些消炎藥也過敏。大夫說我家孩子不能打任何的預防針。可是我家寶寶以前打的那些預防針也沒事啊。我問問 我家寶寶能打預防針嗎?要是真不能打預防針會不會容易得那些病啊?不打預防針沒事嗎? 医师解答: 可能打預防針,但要看打什么疫苗,不打預防針,不要緊的,寶寶不會得病的,預防也就是起到一起預防的作用,你平常多注意衛生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