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您的,她的,我想,如果您

提問: 煩惱 問題補充: 我又來了~我和她在一起三年了,磕磕絆絆到了現在。八月我們去辦了結婚證,到現在剛過兩個月。大家一起努力,我租了一間別人的店(樓上是店主,她把樓下的租給了我)。開張到現在剛剛二十天。期間我還掉了一些錢,但還欠幾百快外債。我老婆的妹妹在幾個月前來到我這里,房租和零用基本上由我們負擔。現在店里生意不是很好,還欠著外債,而且到九號又要付三百塊房租,于是我就把錢給卡著。可她(我老婆)就開始鬧脾氣了,開始說用錢要向我要一點我才給一點,買東西(偶爾她想要或是我想送就會去買點小首飾、小玩具什么的)我買,總之不給錢。然后居然和我說以后買了房要在房產證上寫她的名字,要是以后我自己開了店就把店注冊在我的名下,并美其名曰“商量”我實在不懂了,以前我是比較愛玩的人,幾乎天天泡網吧,隔三差五的去和朋友喝酒,一天抽一包煙。現在呢?我幾乎忘了我的身份證在哪個網吧是會員(我們這上網用身份證刷),幾乎沒朋友再找我喝酒,連煙我都控制在一天半到兩天一包。每天七點多起床走二十分鐘的路去店里,晚上十點關門回家。我把錢攢著是想還帳,想讓我們能過的好點,至少不會因為一點小錢而煩惱,何況我有時還買點飾物和水果之類的東西給她,可她卻說我不在乎她。沒時間陪她,錢也不給她等等。我們現在連帳都沒還清,她居然都考慮到以后房子的事,我真是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么?誰能告訴我,平時她總找些東西來吵吵,在店里我不能和她吵,回到家我都累了,也不先和她吵,哎……真的很累啊,人累,心也累……誰來幫幫我? 医师解答: 這表示您不懂她想要什麼,也許她只是要一個尊重,或者一句關心的話而已,您想想看,如果您改變目前的表達習慣,試試看,也許一段時間會改善,例如您回家很累的時候,不要表現很累的樣子,問她幾句話關心一下,也許她也很累,需要人家鼓勵,結果您目前的反應乃是表情冷淡,她當然會更生氣囉!嘗試看看,若沒有效果的話,與現在一樣,那也沒有損失啊!總是已經在一起了,誰希望每天看到臭臉呢?您把她當成鏡子,因為她的表現就是您的樣子,我想您應該希望過順一點的日子,但是得要經營一下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