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牌子,我想,都不,在那

提問: 寶島眼鏡好嗎? 問題補充: 寶島眼鏡好嗎?框架眼鏡質量如何? 医师解答: 寶島眼鏡的質量還是可以的,畢竟價格擺在那兒了嘛...我的一副框架眼鏡配了2年多了,鈦記憶的怎么折都不會變形,就是拐角的地方稍微有丁點的落漆。但是買隱形眼鏡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到寶島去買,昨天去配隱形眼鏡,店員推薦我買“晶瑩”這個牌子,說比較好,我想買強生的,他們說那些比較適合外國人帶,于是聽了店員的話,買了那個以前沒聽說過的牌子,75元一盒,三片裝的,我買了兩盒,月拋型的,帶上后,眼鏡有明顯的異物感。我以前在可得眼鏡網上買的衛康,價格比這要便宜,都沒什么異物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