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就不,病理,精神上,不要用

提問: 我女兒3歲,發燒 問題補充: 38度到39度之間。主要在38.5°。我摸到她是頭部很熱,上身比較熱,四肢卻溫度正常,也不怎么冷。也沒有什么鼻塞,咳嗽。舌苔有時有點白。我想給她吃點維C銀翹,請問對嗎?謝謝!2009-10-06 11:42 謝謝賽過博爾特。她精神比平時稍微差點,不過也還好。我不記得她究竟有沒有吃太多東西,她也沒有拉稀。今天大便還很干。發燒是從前天晚上開始的。在得到您的答復之前我給她吃了一點退燒藥,現在在睡覺,出汗。再請問要不要給她蓋一點薄單子啊?現在室溫26-27度吧。再次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小孩精神上還好,再摸摸孩子太陽穴兩側,如果燙,就不是病理意義上的發燒,而是積食所至,應服消食類藥,少許退熱藥,抗生類不要用---不好!也不起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