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都有,大家分享,很像,最近

提問: 以下癥狀真是反映內分泌失調嗎?怎樣治療? 問題補充: 癥狀一:臉上瘋狂長痘痘,偶已經27過了,應該說早就過了青春痘的年齡了吧,已婚但沒生小孩,沒懷過孕,性生活也很少,近段時間痘痘此消彼長,但是弄破呢,里面沒有那種米色粉刺,都是透明的水,不曉得么回事?癥狀二:經常覺得火氣特別大,雖然壓抑著,但是一發起脾氣來就是很兇那種,別人都說挺嚇人的。癥狀三:手心經常潮熱,不冒汗,但是經常覺得手心很燙很燙,天氣熱的時候手心就更燙,所以喜歡沒事就去洗洗手冰涼一下;癥狀四:嘴巴上面長了些許小小的胡須,雖然很小但是看著很煩,因為以前沒有的;癥狀五:經常覺得一口氣呼不出去或者氣不足,或者總是覺得胸口憋悶得很,偶爾胸部異常的疼痛;有些許乳腺增生的跡象,吃了一段時間藥,好了,但最奇怪的是乳頭總是感到痛,穿著內衣總覺得摩擦得疼的感覺,以前沒有的!癥狀六:經常失眠,很早就醒,醒了就睡不著了,然后就是經常掉頭發,最近尤其多,掉得讓人害怕那種.........癥狀七:就是稍微吃點辣的味道重的東西,口舌就生瘡潰瘍什么的,口氣比以前重!請問以上癥狀是內分泌失調嗎?之前看過一個老中醫,他診斷的是說我肝氣郁結、陰陽不合、么事陰虛什么的,偶吃了一兩個月的中藥,沒有太大反映,后來看西醫,又說我是內分泌紊亂......吃了一段時間藥,也沒發現有何改變!是藥三分毒,我也不想太依賴于藥物!到底該怎么治療啊?有合理的解決方案嗎? 医师解答: 我都有這樣的癥狀...你說的很像我...我最近在嘗試刮砂來調理。。效果還沒有出來,等效果出來了及時得回復你。如果其他朋友還有好方法,請說出來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