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婆婆,如果你,也不,有的

提問: 準備懷孕前要吃變蛋嗎? 問題補充: 我的婆婆知道我們計劃要小孩,就立刻買了一堆變蛋回來,每餐讓我吃2個。我不懂這有什么科學依據嗎,我也不好多問,還是她的老觀念?因為我知道變蛋不可多吃,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我好象沒有聽說過有什么“科學依據”,很可能是屬于“老觀念”或者老人們所傳的一種并不正確的做法。變蛋(有的地方叫“皮蛋”或者叫“卞蛋”的)確實是不能在短期內過多食用的,如果你無法向你婆婆解釋清楚,那只好采取“逃避”的方法,盡量少吃了。不過,適當地不過量吃還是沒有什么問題的,即使你不想吃,最好也不能和婆婆之間有什么不快發生,畢竟從你婆婆的思想上,是希望你們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